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曾感動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因為一個個微笑、一句句勸勉、一聲聲祝福而感動。現在,我回憶着那些讓我感動的往事,不禁想起她在我生病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而她,只是一位與我素不相識的年輕護士,她給了我那曾讓我感動的愛…… 

  那天深夜,我蜷縮在被窩裡,肚子傳來的疼痛使我不能入睡,雙眉緊緊地皺着,一滴又一滴的汗珠順着臉頰滴下來。無奈之下,只好讓媽媽帶我去醫院。當看完病,領到注射液的時候,已是凌晨3點多。來到注射大廳,我那雙疼得眯起來的眼睛,隱隱約約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其實大廳里只有四五個人)在她要把針打入我手背的時候,我害怕地縮了縮,也許是她感覺到了我的害怕,輕輕地笑了笑,說:“乖孩子,別怕,不會很痛,一會兒就好了,乖!”簡單的一個微笑,簡單的一句話,頓時讓我感覺不到手背上和肚子上的疼痛,似乎感覺到了心裡有一條暖流流過。待她把吊針打上后,小心地提起藥水,她看似矮小的身軀卻挺得筆直,提着藥水的手顯得如此有力!我坐下后,她說:"小心一點哦!”聽了她的話,在寒冷的晚上我也感到如此溫暖!拔針時,我仔細地看了看她。只看到她普普通通的,沒有穿華麗的衣服,沒有引人注目的外表,但她的責任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人忍不住注意她!拔完針后,她嚴肅地和我說:“乖孩子,記住阿姨的話: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要管住自己的嘴,還有就是你現在是發育時期,三餐要按時吃,不要挑食。知道了嗎?”聽着她的話,我感覺到喉嚨似乎有什麼東西卡住,發不出聲來,視線被朦朧的淚珠蒙蔽,只是微微地點了點頭……。 

  到最後,我沒能知道她的名字,但她忙碌的身影一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她的聲音時時在我耳邊響起。那曾讓我感動的愛已成為了過去,但我卻深深地記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