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13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13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潮流與網絡 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班上的同學們一個個變得很時尚。在他們面前,有些同學顯得很老土(在他們眼裡),搞得很多同學不知所措。怎麼辦,不和他們一樣時尚會被看不起的,礙於面子,一大群同學也跟着他們走着看似潮流的潮流路。 

  韓韜一走進教室就引起轟動了。 

  “哇,你剪得那是什麼頭髮,怎麼看起來比衝天炮還個性哈。” 

  “你懂什麼,這是今年最新的款式。”韓濤說著,一邊把那一窩頭髮甩了甩幾下。 

  “是啊,你最趕潮流了,我聽說最近有個表演團在招小丑,不然你去應徵試試,我保證你是所有應徵者中最出色的一位。”謝驕不想讓他過於追趕潮流,抬杠了下。 

  班上同學早趴在桌上笑開了,韓韜倒是不以為然:“好啊,改天我出名別羨慕我。” 

  “當然,我可不敢占你的福氣。”周凱這話無疑是當頭一棒,連唯一給韓韜的台階都毀了。韓韜狠狠瞪了你周凱一眼:“那就算了!” 

  不過最典型的要屬鄭橋恩了。 

  她成天穿着一套連衣裙,全身噴滿了香水。聽說是法國香水。手上戴着最新款式的手鏈,耳朵上的耳環也是網上搶手的貨。換同學的話來說,她穿得真是¥@#&。 

  王老師走進教室,看見了鄭橋恩,把眉毛皺了皺。不過很難得,他沒說什麼。 

  周凱悄悄的對我說:“這絕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你等着看好戲把。”徐楓也想看看王老師是怎麼處理這件事的。 

  事與願違,王老師在課上隻字不提這件事,徐楓感到很納悶。王老師是不是病了,怎麼一改常態呢? 

  下課鈴聲響了,徐楓伸了伸懶腰,準備休息下。王老師這是一臉嚴肅說:“橋恩,你跟我來下。” 

  鄭橋恩極不情願的走了出去,後果可想而知,大家都等着看她是怎麼被老師批的。 

  “橋恩,你怎麼穿成這樣,沒有一點學生的樣子。”王老師嚴肅的批評她 

  “怎麼了,這是我的自由,這些衣服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鄭橋恩不緊不慢得說,不過她居然還在炫耀這些潮流的東西。 

  “你現在是學生,不應該這樣,女孩子要學會矜持些,不要老穿這些花花綠綠的東西。”王老師把眉頭皺成了八字,不過他還是強壓住怒火。 

  “不應該怎樣?”鄭橋恩反問到。 

  “你是中學生,守則你應該很清楚!你不應該穿戴這些東西,沒有一點學生的模樣,盲目追求潮流。”王老師厲聲批評到。 

  “誰這麼規定,那是我自由。”鄭橋恩仍是不緊不慢,慢條斯理地說。 

  王老師沒有再說什麼,顯然,他已經是無話可說了,揮揮手,讓鄭橋恩下去了。鄭橋恩倒是很高興。 

  “王老師也沒把我怎麼招。我想咱們聯合組成潮流E族把。”鄭橋恩把事情跟班上的許多男生女生講了遍,居然還要組織潮流派。 

  “好啊!”班上的許多同學都同意 

  出乎意料的事情讓謝驕感到很意外,她找到了徐楓:“這樣下去可不行,咱們班可能就散了,學校最好的班級很快成為潮流風氣的代表和開拓班了。” 

  “這有什麼辦法,追逐潮流是他們的自由,況且學校也沒明文禁止。就算那幾跳破守則也沒用。總不會把他們都處分了把。”海風說到。 

  “嗯,治標不治本啊,我們要想個法子讓他們認識到追逐潮流的錯誤和嚴重的後果。”徐楓說著。 

  “雖說青春期的學生叛逆,不過這然人很吃驚啊。”謝驕憂心忡忡的說。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13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1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