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是“迷迷糊糊”的。

  我以前6歲的時候,就跟這人去學游泳,結果是……,那天我就去了。我看着哥哥們在下面游啊游。我最後還是承受不了游泳的折磨,就下水了。我一跳,啊,給淹得受不了。還好有人救我,不然就完了。這個事就成了大人的笑話。最後還是爸爸好,說“以後我帶你去游泳池游,以後不能怎樣了,知道嗎?”我去了游泳池,啊這麼多人啊。我剛想下水。可是一想起哪一次,我就害怕得不敢下水。爸爸就去買了個救生圈給我,我剛開始很不敢下水,爸爸就鼓勵我,我才敢下水,可是我還是不敢像上次一樣跳下去。

  我一步一步下去,啊怎麼不會像上去一樣沉下去。我努力學,可是沒有學會。不過我現在學聰明了。

  義西中學初二:蔡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