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帥女,你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女,你好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帥女在幹嘛呢? 

  你一定在鏡子前一遍遍地質問自己:“我怎麼不帥了?”你曾自豪的對每一個人說:“我是玉樹凌風,風流倜儻的帥女劉明潔。”但每當你的話音剛落,就會傳來一陣不屑的聲音。儘管如此,你對朋友的熱情卻從來不會減少。每看到你我都會大聲喊道:“帥女,你好!”這時,你便會回過頭,吃驚的望着我傻笑…… 

  帥女,你知道嗎?和你做朋友之後,我變了很多:一見面就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一下課就被你拉出去瘋玩(也結識了不少新朋友),無論在哪裡都有我們活躍的身影。那是青春的足跡。 

  你說你是一個很自戀的人,何以可見?把衣服敞着是你的最愛,因為你認為這樣帥一些。有一次我問你:“你喜歡戴眼鏡嗎?”你的回答很果斷:“戴着看得清楚,不戴更帥一些!” 

  假小子用來形容你再合適不過了。班上誰要是敢欺負女生,只要她大喊一聲劉明潔,那個男生可就得受罪了;游泳是你的強項,夏天,你經常像一條魚兒在波光粼粼的水中遨遊;你做什麼事都很利索,真讓我羨慕! 

  劉明潔,這樣的你確實很帥。但在幾個星期前你卻連連受挫:你不能敞開衣服;你不能下課到處瘋玩;你不能為女生打抱不平……你皺着眉頭對我說:“怎麼辦?我不帥了。”此時的你好像一隻小鳥,被關在“不能”的籠子里,翅膀受了傷,振翅難飛…… 

  的確,被約束的感覺很難受,變得很沒個性。但事實如此,你只能改變自己了。你可以來到空曠的地方大喊一聲:“我是帥女。”那時你一定會非常滿足。恢復自信心是最重要。另外要勇於發現自己的美,欣賞自己是一種情愫更是一種幸福。找到發現美的眼睛也很重要。 

  帥女,你怎麼能不意氣風發,怎麼能不帥? 

  此致 

願你找回帥,越來越帥! 

  帥女的鐵

您正在瀏覽: 帥女,你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女,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