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親人,你好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人,你好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家裡有了電腦以後……自從,媽媽明白了性質與股票相似的“黃金”以後……自從,媽媽瘋狂地迷上了“黃金”以後……她,變了。

  “嘖嘖”,剛回家,我就聽到了媽媽的抱怨,“怎麼又跌啊?怎麼還不給我漲啊!完啦完啦,這次又虧死了。”進房,看見電腦前的媽媽正在捶足頓胸。“怎麼,又賠了多少?”我隨口一問。“哎,別提了。”媽媽嘆了口氣,“今天一下子跌了五、六十個點。很多人都做反了,賠了不少,有些甚至都“爆倉”了,我也賠了3000多。我一聽,大驚!3000多,媽媽做了這麼久,賺的還沒這麼多呢。這會可好,賠了夫人又折兵。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做這東西賠了錢,你找誰說理去?只能自認倒霉。“算了吧,今天先別做了,吃飯去吧。餐桌上。“媽,你以後漲了幾塊錢(按美元計算)就出了,不要貪多。賠了幾塊,也就馬上“割肉”割掉,以免賠得更多。”“恩,恩”媽媽心不在焉的應着,眉頭皺成了“川”字形,眼睛還不停地往屋裡張望。一放下碗筷,又急忙往屋裡鑽。哎,媽總是這樣,賺了幾百,嫌不夠,賠了幾塊,覺得還會漲。於是,每次都輸地血本無歸。老是說自己心態好,可關鍵時刻,心態好哪裡去了?可惡的“黃金”,你到底“吃”了媽媽多少血汗錢?!

  早上醒來,電腦還在運轉,媽媽綣在椅子上,兩眼死死的盯住了電腦。又熬夜了,這已是媽這星期第二次沒睡覺了。見我起了床,滿臉疲憊地望着我,問:“早餐吃什麼?”我回答:“我還是出去吃吧。媽,你休息一會吧。熬了這麼一夜,黑眼圈又重了。”“可不敢休息。我還有一單沒出呢,現在正是緊張時刻,千萬不能放鬆緊惕。”我無奈地嘆了口氣,“隨你吧。”我知道,就算讓媽媽去睡,她也誰不深,到不如讓她先把這單做完,再睡個安穩覺。拉上鐵門,重重的它發出了沉悶的響聲。鐵門啊,難道你也為我媽媽這麼辛勞不值嗎?這該死的“黃金”,你又“吃掉”了媽媽多少的時間與精力?!

  中午回家,桌上然是昨天的冷菜冷飯。媽媽則在房內繼續着她的戰鬥。我早習以為常了,隨便扒了幾口飯就草草了事。衛生間里,一大堆衣服堆在那裡已經好幾天了,但媽媽依舊對它們無動於衷。頭頂上的燈也已壞了一個多月了。媽媽還是沒空去換一個。這家,還像個家嗎?媽媽,還是原來那個媽媽嗎?爸爸出差了,媽媽有在和沒在一樣。心裡的怒火立刻被點燃了。可我儘力地把它強制住。進屋,桌上亂得可以,想喝口水,那茶杯早已幹了,壺中也沒有一滴水。如果現在開始燒,再等它冷下來,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呢!我的頭皮一下子麻了起來。“媽,沒水了!”我叫了起來。可屋內人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又連着叫了好幾聲,只聽見一聲不耐煩的“哦”,傳了出來。該死,我要崩潰了。我狠狠的把門一推,“沒水了你知不知道。每天我吃冷菜冷飯你知不知道。燈壞了這麼久,你為什麼不修一下?……。”我把這段時間來的不滿一下子倒了出來。真是不說還好,越說越氣,恨不得衝上去把電腦給砸了!不過,這到合了她的意,她巴不得去買台新的。哼,我提起書包走了,並把門摔地萬分響。

  媽媽啊媽媽,你輸了多少錢我不在意,你願意為這些東西付出你的時間和精力,我也無話可說。但你憑什麼把你應給我的關愛和照顧一同甩進這無底的深淵!這家沒了你的照料,怎麼稱得上是一個家!

  天驕初二:王譽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人,你好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人,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