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小天女,你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小天女,你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小天女,自從得知你患了胃癌。小荷上千千萬萬與你素不相識但無時無刻不在關懷你的朋友可以說是不計其數。他們在你的作文中看出,你是一個意志力堅強而又充滿自信的女孩。你一定要對你的未來充滿自信,充滿嚮往,充滿渴望。不要懼怕死神的挑釁與侵略 

  自從你做完手術后,你再次進入了小荷這個“大家庭”。小荷上關心你的朋友不再為你提心弔膽。他們擔心你沒有逃脫被癌症扼殺的厄運,擔心你永遠?N離開了小荷,離開了這個“大家庭”。 

  紫衣小天女,你要聽醫生的話,好好地接受化療。再疼,也要忍住。我們此刻就在你的身邊,為你加油,為你打氣,給你力量,給你自信,鼓勵你,關心你。你也要相信祖國的醫藥成果會在你的生命上展現出神奇的靈光,出現不可思議的奇迹。 

  雖然無情的病魔讓你嘗到很多痛苦,但是當你戰勝病魔,重新成為了生命的主人時,你會感到莫大的寬慰和力量。會使你更懂得生命的可貴,更加珍惜時光。也許,這是對你的一次磨練,一次考驗,是一次難得的人生體驗。 

  你是一個堅韌的人,百折不撓往往是面對病魔的最好精神。你要堅韌地承受失敗的折磨。用毅力與抗性抵禦病魔的來襲。木頭被水淹沒,然而它卻浮了上來。正如堅韌的人在逆境中嘗到無法忍受的痛苦,卻又戰勝了痛苦,走向成功。 

  前方,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奔跑的生命,只要你肯奔跑,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紫色小天女,你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小天女,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