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潔,快回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快回來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再也不貪玩了”聽到你可愛的說著我們的約定,我很高興“恩,大家一起加油,永遠不搗蛋了”。可約定真的會遵守么?——題記 

  我和潔是非常好的朋友,什麼事都對對方坦露,從沒有秘密。而我和她是在青春期逆反之後才成為的好朋友,我們都約定好了,再也不貪玩了,不夜出,不與一些混混在一起了。從今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看到你積極勤奮的樣子,我們共同進步,真幸福,我想我們會變好的。 

  可約定真的會永久遵守么?不,傷心,失望了。潔她逃學了,甚至離家出走了。整天上學看到她空空的位子,突然有種想要哭的衝動,失望至極。因為我知道她離家出走,會整天有着忐忑不安的心理,吃不下也睡不着。現在根本不知道她的蹤影,她的媽媽爸爸也曾經為她流過許多淚,而也曾高興過,可她現在到底是在幹什麼,而讓我們再次為她絕望哭泣。 

  潔,希望你能看見我們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你媽媽爸爸的淚和笑,希望你早點回家,我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潔,快回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快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