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她突然拉起茫然的我,一聲不吭地把我帶到一個無人煙的地段,手裡揣着一件神秘的東西,她的表現令我吃驚,我注視着她,她輕輕扒開我的手,在我的掌心放了一個紅色的紙盒子,凝重地在我耳邊細語:"這是給你的."我瞪大了眼睛,疑惑地緊盯着她,想從她的眼神中得到答案."水晶球代表的是願望的實現,我希望它能帶給你好運."她一口氣說完,沒容我插上一句,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哇!好漂亮的水晶球,晶瑩剔透的,我不由得專註起來,裡面的貝殼五彩繽紛,小小的,彷彿一碰它,就會碎的,那麼的脆弱,分分鐘牽動着我的心,貝殼中有我最喜愛的紫,神秘得引人遐想,整個水晶球好似一把神奇世界的鑰匙,開啟幻想的翅膀.我興奮地問她:"怎麼想起來送我禮物?"只見她眉目之間閃過一絲憂鬱,她悵然地嘆了一口氣說:"我們要畢業了,送個禮物做個紀念."我本來興奮的心,頓時冷卻了下來,我拉過她的手,一把將她擁入懷中,喃喃說道:"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如今我靜靜地坐在屋內一隅,手捧着水晶球端詳,在恬淡的清雅中放飛心緒,耳邊傳來流淌的音符,"真的好想你......"流於指間的日子,未來得及細細品味,早已飄零成往事.窗外梧桐葉在風中上下翻飛,宛如嬉戲打鬧的孩子;殘留在枝頭未成熟的果子,在蕭瑟中輕輕搖擺;枯乾的草坪,褪盡了翠綠的顏色,懶散地躺着;灰暗的光暈斜射着窗檯,唯有那楓樹在萬物中脫穎而出,楓葉競相鬥艷,提示着這是相思的季節.水晶球啊水晶球,如果你真有魔法的話,請風兒捎一封信給她,帶去我對她的問候;願陽光撒在她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現在我為了學習疲於奮鬥,卻不能和她一起聆聽大自然的天籟,不能和她一起觀摩最美的畫面。我不奢求什麼,只渴望再一次的邂逅。"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指導老師:樊震 

  點評:語言優美,猶如大自然天籟般的心聲迸發著深厚、真摯的友誼火花,流淌着對朋友的強烈思念。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