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一談到這個話題,大家就會覺得,有沒有誰對我有過什麼大恩大德,我為什麼有感恩?不,你錯了。俗話說:“滴水之恩,因當湧泉相報。”養育過你的父母、教給你知識的老師、幫助過你的同學、朋友,難道不值得你感恩嗎?身邊的點點滴滴,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們去感恩。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她因為和他的媽媽發生了一點小矛盾,便離家出走。她來到一家麵館前,老闆見她很可憐,便給了她一碗麵條。那女孩吃完麵條后,撲通一聲,他給老闆跪下了。老闆還覺得奇怪,那女孩說:“您真好,簡直比我媽對我還好!”那老闆聽后,生氣地說:“難道我的一小碗麵條卻比不上你媽媽對你十幾年的養育之恩嗎?早知道就不該給你這碗麵條了。”那老闆說完后,女孩飛奔着向家的方向跑去。回到家后,她哭着撲到她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我錯了!”

  感恩節的那天晚上,老師叫我們抬頭,仰望天空,大聲地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老師,您辛苦了!”那一刻,眼中的淚水打着轉。當我說出那一聲包含着淚水兼并着感動的“老師,您辛苦了!”時,我再也剋制不住自己,眼中的淚水涌了出來。

  大概是我沒有勇氣吧,不敢當面對着爸爸媽媽說‘您們辛苦了’,我只能在這裡,用文字來表達我對父母的感恩,‘爸,媽,您們辛苦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讓我們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身邊的所有人,感謝身邊的點點滴滴。感謝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感謝老師,教會我們知識;感謝同學,陪我們走過了365個日夜。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