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聲啼哭,我們用最初的本能感激母親賜予我們生命; 

  感恩,是我們課堂上的朗朗讀書聲,我們用日積月累的知識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 

  感恩,是我們精神和物質上的所有,我們用實實在在的生活感激精神和物質的創造者。 

  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不需要金錢,不需要珍貴的物品,更不需要花言巧語,只需要一顆真誠的心。父母給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十幾年,為我們流了多少汗水,忍受了多少辛酸,含辛茹苦,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對父母要有一顆孝心,為工作一天的父母做一頓飯,倒一杯水,洗一次腳……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卻是我們對父母感恩的表現,父母會因此而感到幸福、快樂。 

  老師是我們第二父母,為了我們早日成人,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老師的鬢角又多了幾根銀絲,額頭又多了幾道皺紋。對老師,我們要有一顆尊敬的心。我們要努力修鍊自己的品德,我們要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我們的能力與素質的提高,我們優異的學習成績就是對老師最真誠的感恩。 

  古語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要向父母感恩,向老師感恩,我們也要向那些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人感恩。還有…。. 

  學會感恩于山川,才會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心;學會感恩於河流,才會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放;學會感恩於草木,才會有“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堅毅…… 

  讓我們學會感恩。如果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面對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好的人間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