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的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這一次人生你是怎麼度過的呢?你想過嗎? 我們的一生中必要經歷過許多的坎坎坷坷,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但是你會選者哪種呢?我們的一生度過的一定要有意思,那才是我們來到這人間的真正意思所在。當我們遇到失敗的時候,我們應該會自我勸導,你相信自己會成功,信念也就激勵你成功;你相信自己會失敗,信念也最終讓你失敗。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那些成功的人是因為什麼呢?成功是因為他們的態度。可什麼是決定我們成功的呢?決心是決定我們的成功關鍵。良好的習慣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我沒要時刻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因為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才換來的成功,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人只有進步才是最棒的,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老闆的員工不是好員工。我們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那為什麼不去試一試呢?抓住一點點的希望呢?人,因夢想而偉大。 

  倘若你的一生要去做一些讓你遺憾終生的事情,那你的一生就沒有達到老天讓你來的意義了,你就辜負了老天對你的期望了,這會讓老天傷心,更會讓你感到自己是一個很失敗的人,年輕是我們唯一有權利去編製夢想的時光。我們不要把她給浪費了,我們不要做一個讓自己遺憾終生的事情,就讓我們只要不服輸,失敗就不會是定局。一切的一切都從頭在來,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明天的希望讓我忘記了今天的痛苦。

  你的一生只要等你自己問心無愧的話,自己不感覺自己的一生過的沒有意思的話,那麼你就已經完成了老天給你的作業了。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是我們所有人多愛戴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