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人的一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人的一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需要對人生解釋什麼,也不需要對人生理解什麼。但是人生的開始是這樣的在自己的哭聲中降生,而最後呢~在別人的哭聲中安靜的死去。

  我相信我的是琴鍵,我的手指尖在上面揮舞着人生的音符,我相信我的人生是琴弦,我的手指尖在彈揮着內心的聲音,我相信我的人生是笛孔,我的手指尖在笛孔上堵塞住了內心的心事,無法吐出。

  我的人生猶如大海中迷失方向了的船,我的人生猶如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的指南針,我的人生猶如是大雁南飛時迷失了部隊的小雁子,我的人生猶如迷失在童話故事中的魔鏡中。

  我們還只是學生,只能在父母的偏袒下生活,雖然現實很假,但是幻想也不一定就是真實的,因為我不是林黛玉,所以就不必了解人世間的風情萬種。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吧!人生在世,快樂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為何不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學習呢?放心知識吃不了你~~~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人的一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