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愛藏在心靈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藏在心靈深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將愛藏在心靈深處 

  濃濃的親情, 能打破美麗的夢寐。早已習慣於父母的關愛和呵護,天冷了自然會有人叮囑添衣,生病了自然會有人更難受着急,習慣無論走多遠,身後永遠有雙不再清亮眼在注視着我,有顆慈愛的心牽挂着我,如果允許,甚至願意陪我到天涯海角,只為時時刻刻可以看到我。 

  這一刻卻變了。 

  時間彷彿一觸即逝,覺得和媽媽的感情漸漸疏遠:微笑變成了嘮叨;嚴格帶走了和藹。時間在她那清秀的面龐上留下了道道痕迹。我漸漸開始討厭我媽媽,討厭她的嘮叨,討厭她的嚴厲,甚至她的一點一滴。 

  一開門,我就聽見了媽媽急促跑來的聲音,“孩子,你回來了。”“別煩我!”我大聲地吼到,就這一句簡短的話,刺痛了媽媽的心,我愣住了,知道我的話讓媽媽心裡不舒服,低下頭,往我的房間里走去,我是不是應該給媽媽說聲對不起,算了,媽媽那麼嘮叨,懶得跟她講•••••• 

  沒想到,那天的雨會下的得大,更沒想到的是,我媽媽竟然給我送雨傘來。 

  天啊,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去啊,一陣陣愁雲纏繞在我的心上,看着我們班的同學各個都被他們的媽媽接走,在他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光彩時,不由得,我回想起了我對媽媽的種種不滿,我,我真不該••••••“兒子,兒子。”啊!是媽媽!鼻子一酸,眼睛模糊了,竟然是媽媽。媽媽手裡拿着一把傘,用她那深邃的眼睛望着我,說“不是叫你來上學的時候帶一把傘嗎,真不聽話”。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沉默了好久,終於,我對媽媽說“媽,上次那件事情,對……對不起,還有,謝謝媽媽,謝謝你這次給我送傘。”媽媽沒有回答,而在她那不再秀麗的臉上,已經給我了好的回答。 

  是啊,我突然覺得,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卻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將愛藏在心靈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藏在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