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寫給過去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寫給過去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寫給過去的我 標籤: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聽媽媽講過去的故事作文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 

——寫給過去的我 

  別來無恙?過去的我。 

  我知道你曾經很少體味過失足的滋味,因此你總是信心十足,優越感始終包圍着你。你很優秀,但你得知道,上帝已經給予你太多的偏袒,太過溫柔地將你環住了。因此,我想說,現在的我已不再是你,那麼久了,該跟你說“拜拜”了。 

  你記得嗎?在滑冰場上,作為一隻菜鳥,你從不怕摔跤。摔倒了,爬起來。上次,即使受了傷,你也沒掉一滴眼淚。因為你說過,你討厭嬌滴滴的小公主,只喜歡在夏天拚命生長的大西瓜。這次,你又摔倒了,一次失足,從頂峰滾到山腳,很刺激吧?心裡翻江倒海似的,臉上卻完全沒有表情,倔強的無可救藥……唉,係數起你的事情,我該誇獎你好不遜於男孩兒的堅強,還是應該批評你太過自我的固執呢? 

  你喜歡熱鬧,也喜歡安靜。你會拿個羽毛球拍當吉他,也會無所顧忌地大笑……但有些時候,你又會安靜地聽一些優雅的輕音樂,寫一篇《隨筆》。把白開水想象成茉莉花茶,還真以為自己是個調情的小作家。你有時把鞦韆盪得很高,有時又很輕很慢地搖啊搖;你有時喜歡熱鬧,喜歡逛街,有時又因別人的打擾怒不可赦……今後的我,或許還會保留一些你的影子吧! 

  你的夢想,我不會忘記;你想要去的地方,是我們心中真正的天堂,我一定會走一趟——承載着我們年輕的誓言。當我站在金色的沙灘,看着碧海藍天;當我徜徉在櫻花狂舞的春天,聽見風從夢鄉深處吹來;當我在雪地里打滾,躺在聖誕樹的光芒里……大概就會想到那個幼稚的“說大話”的你吧! 

  讓我們拋下千萬般不舍,揮揮衣袖,瀟洒地唱一曲《送別》——這畢竟是一個承接下個年頭的季節,冷空氣中的驪歌和雪絨花一起寂寂地盤旋着。 

  你承載着我的童年,到現在我還能聽見你驕傲的聲音。 

  你微笑着對我說:“不要忘了我哦!”我和你一樣地微笑着,朝你點頭。 

  我把你留在這一段甜美的時光里,讓你做那個留戀於陽光而無法離開的自我,而我,就要在你的目光中遠走,在你的快樂里嘗試再一次的起飛,請記得,要為我祈禱,要知道,即使被空間和時間錯開,我仍能清晰地聽到你的每一次脈搏。 

後記:在整理舊文章的時候看到了這篇文章。它寫於上學期末,那時,一直以來都很快樂的我,因為一次慘敗,心裡驀地生出些許失落迷茫。於是我寫下了它,鼓勵自己建立一個更棒的我,作別一切迷茫,也作別一切驕傲。希望處於低谷的同學們也鼓起勇氣,告別過去。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

您正在瀏覽: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寫給過去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勇敢,勿忘仰望——寫給過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