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命運,猶如一面明鏡,生活中你表現的點滴,映出的便是如此……——題記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貝多芬的一首《命運交響曲》悄然的回蕩在耳畔,彈出了人生的坎坷,自己對命運的頑抗。或許會感覺到生活很無奈,命運很迷茫,前途不知道到在何方,理想距離我們越來越遙遠。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幾十年的光陰在我們碌碌無為中悄然溜走,想活的精彩,活的充實。就讓自己做命運的主宰吧!我命由我不由天!何不激情,放開心扉的過完此生呢!

  老師很愛問我們一個問題:“你們覺得,上帝創造的命運屬於你嗎?我覺得:不,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凱勒這位創世紀的偉人,可在她光明的背後,確實一場陰霾的大雨。海倫在早年出生便註定是坎坷,一出生的她變成了殘疾。雖然,她依然洒脫的過好,但在她十七歲的時候,便失明了。17歲,一個花季對於一個女生來說談何寶貴。凱勒便心生絕望,她的母親卻從未放棄,為她四處尋醫。終於,她不甘屈服,在努力了近十年後,成了一名優秀的作家。然而,她說過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不相信命運”。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筆下的豪邁;“天才=99%的努力+1%的靈感”愛迪生口中的奮鬥“屈服便是弱者”霍金指頭上的頑強》試問,古往今來有哪一個偉人不是經過風雨,才重現彩虹?如果說,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給你開起一扇窗。閉上眼睛靜想,命和運不正是緊擁在一起?不要為了一點的坎坷而放棄了美好的明天。前不久,班級開了一次班會主題是——生命,其中,感觸最深的便是一個小男孩,網吧上網,父親責罵兩句,便生氣的喝下農藥失去了生命。呵!命運來時,卻選擇了“命”,又何談“運”!相信吧!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吧!只要不放棄命運,命運終不會放棄你。相信吧!命運或許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當有人春風得意時,我們會說他的命好;當自己失志落魄時,會抱怨這是命的不公這時,命運像一隻碩大的筐,我們會把自己對自己的姑息、原諒以及面對困難、不幸的怯懦都一股腦兒地塞進去,然後蒙上一塊宿命的面紗,背着它慢慢地向前。

  難道這樣的充滿坎坷的人生不好嗎?我希望我的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因為這樣才能出造出一個美好的黃昏,什麼暴風雨!什麼海浪啊!都來到我的生命中吧!我會在你們的到來之際化作一隻海燕,在你們的中間穿梭、飛翔,即使我一頭撞在了礁石上我也毫無怨言,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曾經辛酸過、痛苦過、快樂過、失敗過……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在你思緒的一瞬間……

  金砂中學初二:陳治森

您正在瀏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