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失利。 

  鋪天蓋地的挫敗感朝我用來,我吶吶的張了張嘴,只覺得腦袋“嗡”地一聲響,便什麼也不知道了。老師的嘴不停地動着,可我什麼也聽不到,彷彿一個機器人,無意識的,而又拚命的點頭。 

  中午、 下午 、 放學 ……我失魂落魄地度過了這難熬的一天,霜打的茄子似回到家中,一下就把自己鎖到屋子。這一點點可憐的成績,我怎能拿得出手?我不願見人! 

  可命運並不垂青我。吃完晚飯,小姨硬拉着我去洗碗,無奈之下,只得陪她一起去。我知道小姨這樣做是為了找機會安慰我,儘管我和她平時都是心理來嘴裡去的,但是無論怎樣都這樣的事實。我也就無心聽了。 

  “啪——”一隻碗從我的手中滑落,在地上開了一朵奚落了,蒼白的花。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躲在屋內大哭起來。我還能有什麼用?連洗碗都做不了。命運,那個一直眷戀我的命運,它無情的遺棄了我!屋外,小姨不停地敲門,焦急地安慰我。不一會兒,母親來了,她雷鳴般的聲音透過門傳了進來:“不要管她!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她拋棄了自己。”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霎時間,一股暖流充盈了我的全身。我明白了原來是愚鈍的自己放棄了命運,自己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挫折的存在,而許多則忽略了手中的命運,自怨自艾,抱怨命運的無情。然而,命運就一直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放棄,它就會放棄你,你要成功,它就會讓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