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標籤: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而我,真是會享受這種幸福的一個幸福boy。

  今年冬天,雪下得紛紛揚揚。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邊看着雪。燈光中滿是飛舞的雪片,彷彿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洋溢着看春節來臨時溫暖的氣氛。一切彷彿都印在橘黃色的燈光背景里,包括父母髮絲里所夾的依稀可見的几絲銀髮,在這幅冬夜畫中閃閃發亮。

  我不會忘記父母是如何把我養育成人的。他們用淳樸與善良澆灌着我,讓聰明和熱情滲透了我,使我這朵小小花兒快樂茁壯得成長。記得有多少次,我摔倒過,父母用鼓勵的眼神與親切的笑容,讓我振作,重新站起來;忘不了有多少夜,我在燈下溫習功課,父母也在燈下獃獃得坐在坐着,默默地陪伴我大半夜……記不得有多少件充滿父母愛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父母的關懷,驀然,感覺燈下中充滿了愛,在雪花的飛舞中,我的臉上不知不覺濕潤了。望着這安詳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應為它做點什麼,第二天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天剛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鵝毛般的大雪,把大地裁成了一片亮麗,連窗口射進來的太陽光也是那樣的耀眼。我急忙推開房門,推開門,我呆住了。一個雪娃娃立在我家門前,俏皮的神情,頭上扣着一頂大紅帽,揮舞着“大手 ”,咧着嘴而在甜甜的笑。撲哧一聲,我也忍不住笑了。“新年快樂!”從雪娃娃後面走出兩個人,原來是爸爸媽媽,他們溫柔得望着我。我的鼻子突然間酸酸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本來想給給父母一個--沒想到他們卻……面對父母親的笑容,我無言以對。就在那片雪地上,我拉着爸爸媽媽,深情得忘了很久,很久……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海洋。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是呀,讓我怎樣感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你們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謝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給了我幸福,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感動,我明白了你們的含辛茹苦,我我懂得你們的滿心希望,我將盡我的力量給大家祝福,讓大家學會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