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愛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愛着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依然愛着你 

  清晨,媽媽第一個起床給我做飯,做晚飯後再叫我起床,有一天,我一邊吃着早飯,一邊隨意的翻了一篇文章——未上鎖的門。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蘇格蘭女孩厭倦了家庭生活。離家出走開始出賣肉體,當母親知道女兒的下落,就沒有停止過尋找,家裡的 

  門就未上鎖——隨時讓糊塗的女兒回家。讀完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幾句對母愛讚美的話。 

  我認為母愛也許是一句真誠的問候,也許是一記響亮的耳光,也許是一句對你的讚美。 

  在這篇文章里,有一句話讓我直到現在還記憶深刻,深受感動,這句話是這樣寫的:“自打你離家后,這扇門局再也沒有上鎖。”我認為這句話的意思展現了母愛的偉大,其偉大的母愛令人動容,催人淚下,發人深思。 

  這使我想起了自己親身體驗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還要家長接送,有一次,在我快要放學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雨下得非常大,簡直局勢狂風暴雨,讓人沒法走,媽媽知道我沒有帶傘,回不了家。她便冒着狂風暴雨,打着家裡唯一的一把傘去學校接我。到學校后,媽媽給我背着書包,打着傘,她把傘有意的偏向了我這邊。我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便問媽媽,:媽媽,“傘怎麼偏向我呀”?媽媽說:“因為雨傘喜歡歪着走,所以在你這邊呀”。我聽后,並沒有理解媽媽這句話。幾年後,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 ,明白了母愛是多麼的大! 

  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北京市海淀區太平路小學五年級2班 

  劉新楊 

  指導老師:高靜 

  地址:海淀區採石路9號 

  郵編:100039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愛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