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我顯得落寞非常,也許是因為校園中的歡聲笑語,讓我一直激動的心不適應獨自徘徊的日子。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讓我常想起校園生活的充實與美好,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使我總想到周末的我的孤獨與憂傷。也許心中總有一份美麗的牽挂,讓我的心緊貼着快樂不停的跳動;也許心中總有一種美好的感覺,讓我的心充滿了幻想不停的翱翔。

  藍天的廣闊讓我的心情也如它一樣,永遠的開放從不拘禁;花草的生機讓我的意志也如它一樣,不斷的努力從不放棄希望;空氣的清新讓我的心靈也如它一樣,快活而自由布滿所有地方;春天的到來讓我的信念也如它一樣,時刻積極向上不懈的追求夢想。

  儘管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憂傷,可一想起春的魅力,便讓我堅定了自己,朝着陽光的方向不斷的捕捉希望;儘管我的思緒中有太多的無奈,可每想到春的光彩,便使我撥動了心弦,盡情的奏出心靈的樂章。

  其實,我的心在隨着春風的吹動而爛漫的飛翔,春風的寄語賜予了我勇敢向前的力量;其實,我的心在伴着春雨的稀落而浪漫的飄揚,春雨的訴說給予了我清純多彩的心房。

  也許是由於自作多情,我好想我的老師,儘管只有這一天半的分離。對她是否思念我我毫不在意,因為我想,即使只有一顆心的存在也毫不失去意義,即使只有一種思念也毫不失去它的價值。遠遠的望着那美麗動人的詩路花雨,我願意與所有的人一起走過去,靜靜的看着這如此美妙的童話季節,我願意和所有的人一起學習、嬉戲。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呀,它讓我的心中永遠飽含着生的希望;啊,多麼深沉的樂章呀,它讓我得心中永遠保留着自強的理想。就讓我們一起分享這清風細雨的演繹,共享生命中的七彩陽光。

您正在瀏覽: 共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