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享那璀璨星光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那璀璨星光的時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生氣地將我從電腦旁推開:“一點也不知道合理用眼,出去望望天吧。”我憤憤不平地說:“天都黑了,還望什麼?”但也不敢違抗聖旨。抬頭髮現景色好美,繁星滿天,那一閃一閃的亮光勾起了我的回憶。 

  聽新聞說那天十二點將會有流星雨,我興緻勃勃的邀上好友一起去看,還好爸爸們都很開明,欣然答應。 

  我們首先選擇了一個絕佳的地勢,操場。不錯不錯,地勢開闊,視野也很好。今天我要看到流星雨了,想起來就興奮。當時才八點多,我和好友沒事做,便抬頭欣賞這美麗的星光。在漆黑的天空上,月亮姐姐怕自己寂寞,點亮了一盞盞小燈籠,他們調皮地眨巴着眼睛,東瞅瞅,西看看,卻一點也不守規則,把月亮姐姐都氣走了,於是這整個天空就成了星星的天堂。看那星星,大的,小的,明的,暗的。無論怎樣,都是那麼活潑可愛。“好美啊!”我和好友不約而同地感嘆。 

  好友有些興奮說:“我決定了,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個文學家,專門研究這些奇妙的星星,到時候你要是聽別人叫起一顆名為我的名字的星星可千萬不要驚訝,那顆星星一定是被我發現后,以我的名字命名的。” 

  我氣得上氣不接下氣說:“你好自戀。”好友一臉嚴肅地說:“你懂什麼?這叫夢想。對了,你有什麼夢想?可不許和我的一樣。 

  我有些不屑:“那叫什麼夢想?幼稚,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如果你在今後的哪一月發現每天都有流星雨出現,絕對不要驚訝,那是我研究出來的成果。我發明的新型藥水一定可以改變天系,到時所有的人都會像我膜拜,為我塑一個巨大的銅像來紀念我的偉大發明。” 

  好友做出暈倒的姿勢:“天,比我還自戀。” 

  就這樣,我們欣賞這如同鑽石一般的星光,彼此說著逗樂的話,笑得前俯後仰,在此時,流星雨已不重要,我們共享那璀璨星光的時刻才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共享那璀璨星光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那璀璨星光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