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事令我難忘,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後悔不已。 

  事情發生在去年。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做作業,做好后便趴在地上撫摸小狗“哈哈”那柔軟的毛,它是一隻可愛的哈巴狗。我一直很愛它。 

  我和“哈哈”玩了一會兒 ,想拿一些東西給“哈哈”吃,無意間,我碰到了爸爸的寶貝花瓶在我的眼中搖晃幾下,我還沒反應過來,它已經掉在地上。怎麼辦?爸爸知道的話回大發雷霆的。“哈哈”也聽到聲響跑過來,它沖我直叫,似乎在說:“怎麼辦呢?” 

  對了,“哈哈”,我可以把事情推到它身上。這樣,爸爸也不會說我了。對不起了,哈哈。為了表示我的餓歉意,我特意多喂“哈哈”一些好吃的,然後,我就去看書。 

  五點鐘,爸爸回來了,發現了地上的花瓶碎片。他立刻生氣,“小幽,你出來,這是什麼回是?”爸爸生氣的說。“是小狗哈哈碰碎的。我剛才......一直在做......做作業,看......看書。”我一看見那些碎片,不由得結巴起來。爸爸看了一下“哈哈”,就踢了它一腳。“哈哈”兩眼淚汪汪的,它委屈地叫了幾聲就跑開了。我難受極了,急忙去找“哈哈”。 

  第二天放學回家,我感到有些奇怪,對了,“哈哈”呢?怎麼不見它呢,我跑去問爸爸“哈哈”哪去了。爸爸說他十分生氣,把它送人了! 

  對不起,“哈哈”,你在哪裡啊? 

 怎麼樣,你們喜歡嗎?“愛幽”的作文空間還有許多好看的文章呢!

您正在瀏覽: 共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