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生中說過多句的“謝謝,”有無意踩着別人的腳的謝謝,也有叫別人幫忙時說的謝謝,但是,這些都微不足道。現在我明白了,謝謝是不輕易說出口的,它代表着真誠。但今天,我要說一句:“呂嬋娟,謝謝你!” 

  這一年當中,從不知道相識,從陌生到熟悉,你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七年級的第一個學期的時候,大家都還不熟悉,不了解彼此,而你卻給了我信任的微笑,送給我無盡的關懷。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一年前的某一天,那是第一次上晚自習,因為大家都想搶先洗澡,第二節晚自習也就跟數着倒計時。“呤呤呤……”剛打鈴,我就同幾個人一起跑了出去,我跑得最快,眼看就要到宿舍了,悲劇發生了,我和大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而同我一起跑得幾個女孩子只是回頭看了一眼就沒再管了,只有你,向我伸起了援助之手,並且扶我回了寢室。看着那脫了一層皮的手,我的眼淚簌簌落下,你安慰着我:“還疼不?我有葯,我幫你擦。”我止住了眼淚,用驚訝的眼光看着你,心想:一定要回報你。後來,我知道了你的名字,我們成為了朋友。 

  第一次月考後,我們不再像原始的那個月的樣子了,又從熟悉到了陌生,原因只是你沒再對我笑,沒告訴我做題目那麼簡單。這樣僵持了整個學年。慢慢的,總有人告訴我說:“呂嬋娟今天早上幫你疊了被子,呂嬋娟幫你整理了課桌,呂嬋娟今天‘又’偷偷的幫你修改了作業……”聽到這裡,淚水又流出來了,原來這些都是她做的呀!前幾個星期,我請了病假,又有同學跟我說:“呂嬋娟很擔心你!”我愣住了,晚上,我們重歸於好了,原來當初只是一個小小的巧合,讓我產生了對她的誤會,在我感冒這些天,她一直提示着我按時吃藥,這一連串的事情回想起來,再次讓我猝然淚下,原來朋友是這樣的,原來感情是這樣產生的,原來,友誼是這樣增加的! 

  呂嬋娟,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你說一聲:“謝謝你!謝謝你的援助之手;謝謝你的默默關心;謝謝你的真心提醒!”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