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標籤:放棄你作文 學會放棄作文 生活就是這樣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是英國作家笛福的代表作,它是英國文學史上第一部現實主義小說,它創造了新的文學體裁,開創了18世紀現實主義小說的先河。

  魯濱孫出生在一個富裕家庭,他從小愛冒險,希望有一天能週遊世界。一次,他出海不幸遇難,漂落到一個荒島上。在那裡他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他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小島上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家,自己的田地,還交了一個野人朋友。後來,在他倆的努力下,他們回到了家鄉。他們把小島分給了一些西班牙人。

  讀了《魯濱孫漂流記》之後,我不禁對魯濱孫產生了一絲崇拜之情。他居然能在一個荒無人煙,沒有任何生活工具、用品的島上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頑強樂觀的魯濱孫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如果孤身一人漂落到一個荒島上,大多數人會絕望,可是魯濱孫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他靠着自己的雙手,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智慧,將這荒涼的小島改造成了一個富饒的島國!如果當初魯濱孫也像其他人一樣絕望,“坐以待斃”,那麼,他怎麼會過上今天這“衣食無憂”的日子呢?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在世界上,還有許多像魯濱孫那樣雖然遇到了挫折,但仍然堅持向上的人。海倫·凱勒小時候,身體有缺陷,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她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經過不斷的努力,後來成為了作家;貝多芬從小酷愛音樂,但後來失聰,可他沒有放棄,他創造出一種堵他的彈鋼琴的方式,後來後來成了音樂家;熱愛芭蕾的李月,在一次地震中失去雙腿,但沒有人能停止她的舞步,她的堅持,贏來了更多觀眾的掌聲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初二: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