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人民公園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海洋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去了人民公園海洋館,我看見了那裡許許多多的貝殼和螺,它們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有西瓜螺,它長得像西瓜,還有珍珠寶螺,它的形狀像閃閃發光的珍珠,還有像電鑽的螺,它的長像是彎彎曲曲的。還有非常稀有的魚,有獅子魚、老虎魚、火箭魚、弓背魚、菜刀魚、飛機魚、炮彈魚、藍魔鬼,它們都是很異型的魚,它們即有趣又五顏六色。我特喜歡玩闖關遊戲,闖關也就是答對紙上的題目,然後到發票點領取魔棒,魔棒也就是充氣的狼牙棒。去藏寶洞用狼牙棒敲一個戴黑色帽子的人,敲他的頭三下,說出暗語,暗語是:“寶塔鎮河妖”。我答對了!我得了一個可愛的小海豚。我和媽媽用兩張贈券獲得那麼多快樂!還獲得那麼多驚喜,我還長了許許多多的海底世界知識。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