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橫看成嶺側成峰,高矮胖瘦各不同。不識同學真面目,只緣身處我班中。 

  在天上有四大天王:風、雨、雷、電。我班也有四大天王。 

  閃電大王,他應該屬於我們班的庄偉峰了。記得讀三年級時,我們在體育課上比賽賽跑,我們五人一組,當輪到我和偉峰、文旭、錦泓……時,我就知道贏家一定是偉峰了。當裁判員一聲令下,偉峰就像和風賽跑似的,一溜煙時間,已經跑到前頭去了。結果是不出乎我們所料,偉峰的速度就像超人一樣,我真佩服他了。 

  不過,我還有更“佩服”的呢。他就是我們班的倒數大王——范橋林。他不管是語文還是數學都是我們班的“前三名”。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有一次,他數學才考了34分,是“第一名”,比前一次的考試多了幾分,就高興得手舞足蹈,說他不是“第一”了,我真是服了他了。真希望他能有一天真當第一。 

  人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如果說起我們班的繪畫大王,那就得請黃力鵬親自出馬了。黃力鵬可是有多年的功底啊,畫畫的技巧是無人可比,要是誰敢和他比,那你可就是小巫見大巫了。話說在前面,你可別不識趣哦。 

  大家可別嚇到。其實我也是四大天王之一哦。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老鼠見了不閃開的歌唱大王。悲傷時唱一首《連哭都是我的錯》,開心是唱一首《桃花朵朵開》,就連睡覺前也不忘了哼一首《夢裡水鄉》。歌聲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可以分擔我的所有的喜怒哀樂,可以讓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陽光。歌聲是我的明信片,他可以幫助我表達我的情感。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可真是名不虛傳的,他們是我們班獨有的特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