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叛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天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認識他,純熟一個意外中的意外。

  他總對我說,他是天使,一個會飛的天使。因為下界找他愛的女孩而折斷了翅膀。我常笑他幼稚的可憐,因為這幾句話在手機短信上多得是。

  日記總讓我想起過去,所以我從不寫日記。回憶總勾起我哭泣,我卻愛上了回憶。回憶起過去的分離,真的好想哭。但卻想使自己變的堅強而不流淚。晚上窗外的冷,星星的寂,月的孤,他的高傲。他,不是校草卻勝似校草。

  他每天都寫日記。我同桌喜歡他,偷看了他的日記,他好象很氣惱。我對他的日記不感性趣,因為我只把他當朋友。同桌讓我去對他說,請求原諒。我轉告了同桌的話。他直直得看着我,說:好,既然你發話,我就讓他做我GF。我慌亂地抬起頭,:隨便,那是你的事。

  不是沒棵樹都耐得住乾渴,但是白楊做到了;

  不是每顆星星都能夠許願,但是流行做到了;

  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

  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失去他了,是愛情輸了;風兒累了,要去睡了;夕陽醉了,要下墜了。我,真的很疲憊。

  他走了,同桌哭得很傷心。幾天後,一封信。

  幸: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唯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如果你是一本雜誌賞心悅目的封面,那我則是這本雜誌深沉渾厚的封底,那中間厚厚的是我倆的故事。上面寫滿了我們的憂愁,歡樂,追尋,希冀。我們親密地聯繫在起一起,這些故事是那樣的誘人。如果我們一旦分離了,雜誌將降價處理!

  是誰撕毀了這本雜誌?不是我,也不是你,是生命,是老天!!!

  同桌又哭了,她說老天為什麼對她這麼不公平。我突然想笑,老天難道對我公平嗎?

您正在瀏覽: 背叛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