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菜葉子背叛宿命(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菜葉子背叛宿命(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菜葉子·背叛宿命(一) 

  前世回眸空留戀,今朝擦肩乃宿命。 

  ——題記 

  還在上中學,有時常常會想,該死的中學生涯還不結束。只是單純的期望快快長大,毫無顧忌,也不會去考慮長大后的煩惱,以及以後必須承受的切膚之痛。 

  上學時間外,大部分時間都泡在網絡里,通常會聊QQ,有時還會上MSN之類的。 

  這種生活美的像詩,但我並不喜歡,這樣實在是空虛。想把每天過充實,這樣我才會停止每天對着鏡子中的自己說“對不起”。這,容易嗎?不容易。而且太難得。 

  坦白說,我的成績並不好,可以說是很糟,在班裡幾乎每次都倒數。因為人緣還不錯,所以尚未遭到同學的冷眼,只是老師不怎麼喜歡罷了,大概是我給班裡拉分了吧。 

  該死的老師,把分看的比命還重要。 

  其實,沒有誰不想學習好,只是別的同學成績好的令我膽怯。要我怎麼去追?與其這樣,還不如去發展點特長。於是,我開始發展美術。 

  在畫室的日子裡很快樂,我也開始認真的對待自己和每一天。只是不知能不能擺脫原來在學校的“宿命”. 

  或許是時代太發達吧,畫室的好友基本上都上網,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淪為了其中的一個。那時侯,我還是六年級。 

  知道現在,我成了十足的網痴。 

  原來,我期盼着初三的到來,為的是快快長大;現在,我期盼着初三的逝去,為的也是快快長大。想做一隻隨時準備起飛的風箏,又想讓父母一直牽着風箏線,不要讓我走遠,更不要讓我走失。畢竟還只是個孩子。 

  一年前,哦掛QQ時,偶然間發現有人加我。 

  “你是……”他問道。 

  “菜葉子。”我說。 

  “有事嗎?”我追問下去。 

  “沒事。” 

  “就是想告訴你……”他總是這樣,模模糊糊的,大概這就是所謂的含蓄之美吧! 

  “什麼?”我開始好奇了,因為之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子講話,大概真的有什麼驚喜要給我。 

  “我是可樂啊!”依他的性格,估計在電腦那頭早就笑開了花了吧~ 

  “真的嗎?”我又驚又喜。 

  “恩!”他回答道。 

  他打開了視頻,一年多不見,他還是老樣子,留着奇怪的頭髮,和我說話是的特別表情還沒有淡忘。嘴角咧得大大的,有點囂張,又有點壞。只是眉宇之間少了幾分孩愛的童稚。 

  我又何嘗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菜葉子背叛宿命(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菜葉子背叛宿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