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賽作文》最好的是給彼此一段距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賽作文》最好的是給彼此一段距離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競賽作文》最好的是給彼此一段距離 標籤:彼此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知為什麼,在迷茫中會想到這句話,此時的我,好累、好累,真想悄悄的、悄悄的、悄悄的就這樣睡去。可我不能,我有我的任務,我有我的時間……“嘀嗒、嘀嗒”心裡的分針在遊走,好冷,寒意一點點的從脊樑散發開來,然後通過每一個細小的毛孔傳遍全身…… 

  我,還能幹什麼。此時的我已經一無所有了,一片黑暗中隱隱傳來哭泣,是誰在哭沒有人回答。依舊是我自己,漸漸地我明白了,是自己,淚珠在眼眶閃爍,卻沒有掉下來,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哪怕是空氣…… 

  也許,我真的很壞,為什麼,你們一個個都要離我而去,為什麼你們要將我拋棄,從進入初中以後一直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不是一直都很要好嗎?為什麼,現在,你要無視我的存在? 

  我們一起笑過,跳過,鬧過,惡作劇過……細細回想那一幕幕,就如電影一般在腦海中反覆播放,想想就笑了。暑假的我們有一起去過“好彩”找梁豆哥哥,對,就是那個梁豆號稱“考神”的梁豆,我們就如“小女流氓”般,在“好彩”里溜達,不厭其煩的閑逛着,天天都是如此,直到老闆大怒,把我們“請”出店外,還如厚臉皮一般,笑嘻嘻的對視一望,然後回家。突然有一天,我們良心發現,知道自己不對,又去“好彩”買了禮物——一塊黑色手錶,送給梁豆哥哥,他不要,你撒謊是送給哥哥的,然後買下。結完帳后,反應快速的你,一把將我拉起,直奔街上,豆哥在後面追着,你拉着我穿越人群,跑過一條條街,一處處小巷……想起來,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可為什麼,到頭來,我們都變了。 

  是因為她嗎,是因為另一個女孩的介入,是因為那個女孩和你住在一起,你們每天上學,放學都一起回家,然後,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因為不容許朋友圈太大,然後,我就被排斥,被漸漸無視,對嗎? 

  我也有賭氣過,下課,我不再找你,可為什麼,你明白我,你了解我,我很要強,我很倔強,可為什麼,你不能如當初那樣過,若無其事的跑來找我,同在一處走廊上,你在左,我在右,可為什麼中間的間隔會那麼遙遠,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回到以前了嗎? 

  想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拿起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你懶洋洋的聲音: 

  “喂!” 

  “是我。” 

  “我知道。” 

  “你在幹什麼?” 

  “看電視。” 

  “哦!” 

  “還有事嗎?” 

  “嗯,沒有……” 

  “那我就掛了!” 

  “喂,我……” 

  電話的那一端,便傳來忙音…… 

  看吧,話還沒有說完,你那邊就迫不及待的放下了話筒,就真的不想再聽到我的聲音嗎?或許,是真的走到了盡頭吧。 

  可現在,我沒哭,並不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有嘗試過努力去挽回。可是,還是徒勞的。或許,真的是我不了解你我們的故事才會終結吧。又或許,一開始,我們就錯了,並且,錯得太離譜了,以至於傷的太深,才會離得太遠…… 

  故事終於講完了,我們也已走完了那個只屬於我們倆的一小段路程,是該反省了,也許,一開始,我們就只是兩隻滿身帶刺的刺蝟,只是因為“天涼了”、“身子冷了”,所以,相互依偎在一起。目的,只為取暖,只為那個內心孤獨的自己尋找一絲安慰。直到“夏天的來臨”,我們才會發現熱了,於是,想到了離開,只不過,你的反應總是比我快,總是比我要靈敏。所以,你先走一步,也所以,會鬧這麼個笑話。我反應遲鈍,可終究還是會反應過來的,也就是現在,既然,我們不能如鐵索般環環相扣着,緊緊相依着。那麼,與其麻痹自己,是兩人被迫在一起,還不如就此放手,給彼此一段距離…… 

  但,請記住,需要我時。我們,還會是朋友…… 

=========================================================================== 

PS:競賽是幾個月以前的,所以作文也是好久的了。因為星一直沒時間,所以沒時間發,耽擱了這麼久。星在這裡表示歉意,不能讓荷友們看到即成品,但在生活中,真實的事情還是一直沒變,和文章差不多。所以……我想,你沒懂我要說什麼。既然是真實的事情,星拿來和你們分享了,心裡也就好受多了。請不要再次打擊我哦*-*!

您正在瀏覽: 《競賽作文》最好的是給彼此一段距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賽作文》最好的是給彼此一段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