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偎着的歡樂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偎着的歡樂時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別出心裁的選擇公園紀念碑上第二階最右邊的一塊地方,然後把背毫無顧忌地以為在紀念碑岩石上,眼皮下是比較長的走台,如果你夠瘋狂,可以想走T台一樣,向前走幾步!不過我可沒有那股興緻,即使喜悅但卻出奇的寧靜!

  陽光還是一如既往地從枝葉縫隙灑落下來,到處是明亮的一片!地上斑斑妖冶的陰暗錯落的點,其實是樹葉有意的神秘,彷彿是漆黑的夜空,璀璨的群星散發逸動的光芒!但是我怎麼又聽見,是陽光溫存地與樹葉親吻,已至於我能夠看見他們親吻的痕迹!溫存地,無聲無息地交融,那舒服的呼吸,環繞在我們的耳系!

  有限的視覺是一片你擁抱不了的藍天,但為什麼,我卻想哭泣!不是不是,為了天空的愛而哭泣!她是多麼樸素,把我緊緊的裹在她的懷裡!好想飄飛上去,飛到她臉上那絲白雲,撫摸那,別人看不見的滄桑和從容!可惜我飛不到那邊兒去了,但是我伸出雙手,她的面容就在我的眼前!我只得心存感激的安靜下來,受着她無時的呵護!

  時光的痕劃過星河,留下了紋,造就了眼前這條曲折,這小路!可以在兩旁碧綠的草坪延伸到遼闊的草原去,可以延伸到我的內心裡去!哪怕那裡有過風吹雨打的痕迹,哪怕昨日瑰麗的朝霞失落於退潮的堤岸,哪怕遼闊的雄歌消失在山巔的藍天!明天的我們,將再次收穫一個黎明的希望!只因大自然不時地賜予於我們生命的希望和啟迪,像那兩旁的草坪,如果沒有雨的滋潤,哪來的青翠欲滴,如果沒有風的鍛煉,拿來堅固的根基?

  西面是一面高大的牆,牆邊種着幾棵樹!是不是松樹?只是知道他們沒有了松柏青綠的外衣,卻有着比他們更為高大的身軀!象山窯里默默守望的老人,風琢雕出一道道深壑!兩眼睜出一點點的星光,讓心裡的期盼流出眼外,濕潤我們的心!他們很安詳,陽光穿過他們搖曳的長長的灰色枝條,緩緩的,猶如一曲寧靜的曲子,不自覺地舞動着生命的真諦!幾隻行都的小鳥,不時從這裡飛到那邊,它們也很安靜,連鳥兒,也不忍心破壞這裡的安謐!

  愛爾蘭笛曲一直幽幽飄蕩在我身邊,洗滌着心靈,難忘啊,依偎着的歡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依偎着的歡樂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偎着的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