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好似海上航行的船隻。船隻不會迷路,是因為有不滅的航線;船隻不會沉沒,是因為有燈塔的指引……但是,只有航線和燈塔是不夠的!要想主宰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風采,就要做好自己人生的船長!

  當驚人的巨浪撞擊着船隻,當凜冽的狂風吞噬着船隻,當猛烈的暴雨肆虐着船隻。船長依舊鎮定自若地指揮着搶險,眼裡只有希望和成功,那不是自大,而是自信與堅定的體現!他不允許船員驚慌,更不允許自己怯懦!

  等到第二天,船隻安全了。船長臉上多了一圈倦容,仍是一副風平浪靜的模樣,沒有成功的喜悅,也沒有對海難的抱怨。

  雨果筆下的哈爾威船長相信你一定耳熟能詳吧!能為了履行自己的職責獻出自己的生命,這是要多大的勇氣啊!而我們呢?我們不需要獻出自己的生命,我們只要見風使舵,在困難面前保持微笑,使困難迎刃而解,並永不放棄。只要這樣,便可以擁有快樂人生!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人生的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