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自己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最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說,夏令人戀;夏說,秋令人思;秋說,冬令人悟。 

 有人說,月下獨酌是一種美;有人說,頂着油紙傘在雨中漫步是美;有人說,秋日蔚藍的天空飄落片片黃葉是美。有人說,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是美。美,無處不在,但我想,只有做自己最美。我們可以淋漓盡致地展現我們的每一份光彩,當楊柳風后,杏花雨間,紅樓夢醒,燈火闌珊中,自己那份真正的美會永遠讓人回味。不必感嘆自己,沒有驕傲的成績,出眾的面龐,但你有純潔的心靈,飄逸的長發。不必唏噓自己沒有富可敵國的錢財和有權勢的父母,但你有溫馨的家庭,關心你的家長。不必嘆息自己沒有甜美的嗓音,優美的舞姿,但你有勤勞的雙手,有清澈的雙眸。這就足夠!所以,做好自己吧,凡事努力,就算失敗也不後悔,盡情展現自己的光芒,因為那是真實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