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沒有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明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日日、月月、年年就這樣從我們手中溜走了,如果沒有明天,又將怎樣?

  如果沒有明天,我會去看望我的親人,在我腦海里留下溫馨的一刻;

  如果沒有明天,我會去回憶我的幼年,在我腦海里留下歡快的一刻;

  如果沒有明天,我會去感受我的一些,在我腦海里留下開闊的一刻。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如果沒有明天,我又會在這地方、在這世界、在這宇宙之中留下什麼呢?

  我就像那大千世界中的一隻寂寞之鳥,來的時候沒有人在意,走的時候更加沒有人在意。

  如果真的沒有明天,我不會哭泣、更不會去留戀,只希望和家人靜靜的坐在一起,閉上眼睛,等待着這一刻的到來。

  初二:楊彩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