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落染滿了十四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染滿了十四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失落灑在時間逝去的一分一秒間……

  我喜歡坐在第四組靠窗的位置,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常常看見窗外的景色,還是上課走神時不容易被老師發現。不過,這兩個便是我喜歡坐窗邊的原因吧!

  有時,我會發獃地看着窗外,便會看見夾在兩棟宿舍樓間的樹木,夏天伴隨着陽光崔國林梢和樹葉,留下的便是樹葉間摩擦的聲音……我明白,春天帶着人們的希望走遠了,但我卻把春天的記憶寄給了夏天,春便悄然地從指尖溜走,不留下讓人挽留的餘地。

  我從前不會為季節悄然離開而去感慨與惋惜,這樣的我便不會去珍惜現在或昔日的光陰。獃獃的我只會盲目地感受到新的季節來臨,而不去回想我是否珍惜了上個季節,是否為又失去了一個季節而感到可惜……

  現在,回想起以前的我,以前被我忽略的時間,一種莫名的失落湧上心頭……

  失落停留在友誼上……

  因為一次小矛盾,我與她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一次次眼神的碰撞,我都感受到她在迴避着我,我真得很想向她解釋,可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把話咽了下去。但是,有些事情好想天註定似的,我與她無法和好。有一次,我在跟同學說關於她的一些晦氣的話語時,讓她聽見了。我那時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時心情的爆發,說出了一句那是最不應該說的話。從那次以後,我們之間更冷淡了。我的心裡像打翻了水杯,漫過心臟,漫向每一個身體低處,積成水窪,倒映出細小的心痛出來。失落也隨之降臨。

  有一些隔絕在我與她之間的東西,可以輕易地就在彼此間劃開深深的溝壑,下過雨,再變成河,就再也沒有辦法渡過去。

  失落停留在那不堪回首的成績上……

  我看着那布滿紅色交叉的試卷,紅紅的分數接近不合格的邊緣。這大大的分數充滿了對我的嘲諷,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着眼前的分數,如何面對對我充滿期望的父母……但我不能變的懦弱,我只能把失落的情緒藏在心底,把淚水放在心裡……

  時光巨輪無情地碾碎了心中點點滴滴的回憶,但我知道,失落總是會印在十四歲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失落染滿了十四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染滿了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