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4歲了、我擁有了一個自己的天空。我不再天真、什麼都變了、愛好變了思想變了……

  14歲我愛上了清靜、我不會瘋瘋顛顛的和樓下的小孩追來追去、喜歡傻傻的坐這、看着四周發獃、喜歡靜靜的看書、感受他人的悲歡離合、喜歡美美的睡上一覺、一覺醒來什麼不愉快的事都會忘記。有人說女孩是水做的、那麼我認為、14歲的女孩的心應該像一條安靜的小溪。

  我喜歡仰望天空。我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仰望星空、望着那遙不可及的地方、喜歡在星空里找屬於我的獅子座、我總感覺進入了仙境一般。

  我的脾氣有點壞、好像地雷一樣、一觸就會爆炸。如果有同學打擾我的清靜亂翻我的書或拱倒我的桌子我會站起來向他們大吼:“你們有病啊?”同學見勢不妙趕緊溜走。他們知道我再不走就要打人了。

  我朋友不多。現實生活中、我雖然與許多人玩的不錯但現在不怎麼說話勒。

  我的天空狠獨立、我不喜歡別人束縛我、因為這是我要的一片天空。

  靖州三中初二:墨小顏、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