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是個少年與青少年的過渡。在這一個特殊的時期,我步入了初二年級,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十四歲的天空就象孩子的臉,飄忽不定。有彩虹,也會有烏雲,時不時的還會掠過幾隻燦爛的小鳥。

  十四歲的我們在大人眼裡也許還是個莽莽撞撞不懂事的孩子,在小學生的眼裡卻都已是大哥哥大姐姐了。十四歲的每一天,看似平凡無奇,卻又能經歷許多,得到許多。在暑假裡,有充分的自由支配的時間。可以外出遊玩,或是通過互連聯網交友聊天,還可以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開了學,雖然生活有些緊張,但每天可以與自己的朋友,同學或是老師們一起交流,也是十分有意義的。新的學期又有了新的精彩--物理。也給我十四歲的學習生活增添了新的亮點。

  十四歲的天空也會有烏雲,但我們要學會如何"撥雲見日"。有時也許因為假期過後一些科目生疏了,暫時還接受不了,不了了之一不小心考砸了.沒關係,總結一下自己的弱點與強項,給自己想一個合適的學習計劃,說不準下一次就可以名列前茅呢!

  十四歲的每一天都是鮮活的,明快的.告訴自己不要被挫折打倒,要向著光明的目標邁進.在我的目標里,我只希望自己可已以自信,認真大態度面對每一天.

  我希望所有的人,不論或老或少,或男或女,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十四歲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