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男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男孩

  陽光在白天隨處可見,可你知道陽光男孩嗎?陽關男孩是指開朗的、樂觀的、愛交朋友的男孩,而他就是一個陽光男孩。

  他開朗大方,別人遇到困難來找他幫忙,他就會放下自己正在做的事,儘力去幫助他,他很大方,比如說考試時他朋友沒帶尺子,他會把自己剛買的新尺子折成兩半,一半給他朋友,這是他大方的一面,當然他也有小氣的一面,別人問他借個錢,不說明理由絕不借給他,你們覺得這個男孩是大方還是小氣呢?

  他是一個典型的樂觀派,上次班中的學習委員考試考了80分,而他也考了80分,學習委員在自責自己怎麼才考了80,而他好像滿不在乎,還照常的和朋友嘻嘻哈哈,當然他也有悲觀的時候,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有一次他爸爸對他說他只要考上90分或90分以上,他爸爸就會帶他去旅遊,可那次好像老天故意和他作對,只讓他考了89分,試捲髮下來后,他自責地說:“唉,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一分,就差一分,我就可以去旅遊了。”說完他還不放棄似地,到處找老師有沒有批錯,可惜啊天公不作美,89分還是那個89分。

  他喜歡交朋友,所以他的朋友很多,有江蘇的、內蒙古的……在家長面前他會保留自己的心事,而在朋友面前他幾乎無話不談,他喜歡電腦,因此他和電腦也教上了朋友。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陽光男孩,你們覺得他像誰呢?諒你們想破腦袋也想不到,因為那個陽光男孩就是我。

  甘肅張掖臨澤縣臨澤二中初二:賈承賢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