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慶祝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慶祝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慶祝會因為非典型肺炎在我國大量傳播,所以我校決定分班舉行“六一“慶祝會。今天,我早早地來學校,為9點鐘的慶祝會做好最後一步準備。我等班幹部們來的差不多時,就開始發果凍,本來一人要分兩個的,可沒有那麼多的果凍,所以我們一致認為,表演的好的在分幾個跟他們。9點鐘到了,慶祝會開始了,第一項是唱國歌與唱隊歌,我快步走上講台,有節奏地打起拍子來。第二項是發獎狀,王老師大聲念道:“樊美慧,楊詩琪……

  “等老師念完后,我高高興興的走上講台領獎狀。領了獎狀后,我還和大家一起照了一張相呢!接着是我表演的獨舞<大紅棗>,我沉住氣,不慌不忙地拿着花籃走上去,把帶子給了凌老師,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同學們,老師們看着看着,似乎着了迷,我也越跳越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而也,可我覺得能給全班同學與老師表演我很高興。舞跳完后,我博得了熱烈的掌聲。節目一個一個的進行着,有十分感人的小品<真情>,有十分可笑,語句滑稽的<武松打虎><小偷><產婦>等。這一種種的小品讓我讚嘆不已。慶祝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在同學們的掌聲中結束了。這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六一“慶祝會呀!喜上加喜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也是我爺爺的73歲的生日呀!這不是十分湊巧的嗎?

  今天我們一起來到奶奶家,一進門,一個兩層大壽星生日蛋糕映入我眼前。我走進屋裡,看了一會兒的電視,我們就開始吃午飯了。我和妹妹各拿了一杯汽水笑嘻嘻地對爺爺說:“爺爺,祝您生日快樂!“說完,我們又唱起生日歌來了。爺爺聽了樂得合不攏嘴。吃過飯以後,我和妹妹拿着綵帶往爺爺身上直噴,弄得爺爺手上,身上,腿上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綵帶,爺爺也笑着來噴我倆。我想:爺爺今天肯定要洗一個晚上的澡呢。想着想着,我也被頑皮的妹妹噴的滿身都是,我可沒想到妹妹會來噴我。我們就這樣一直玩,玩到了晚上8點左右,我們開始吃蛋糕了。但是,好好的蛋糕又被我們拿來糟蹋了。哎!我今天我和妹妹就浪費了不知多少錢呢?沒辦法,我們太高興了,所以就不知不覺地亂玩起來,弄的我倆也像剛從垃圾堆里鑽出來一樣。看來我們今天才要洗一個晚上的澡呢?

  今天真好玩,我希望我們全家天天都能這樣的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六一“慶祝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