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媽媽一起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一起散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陪着母親去散步了,我被禁錮在一間房間里,被禁錮在知識的牢籠中。

  我痴痴地望着窗外,雖說是冬季,但窗外卻像春天般輕盈洒脫,我便決心到外面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更重要的是,得到一份溫馨……

  陽光溫馨而柔和,天空蔚藍而純凈,無數綠葉嘩嘩啦啦地搖動在空中飛舞,像無數只透明的小手掌,那是生命的歡呼吧?那是生命的延伸吧?河水柔軟明亮地流動,岸邊的青草更青,花兒更紅,彷彿也在為我和我母親的到來而慶幸。

  面對四周圍一切的一切,我忽然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意義,感激生活的賜予。母親和我挽着手走在田野上,我感覺這個動作是多麼熟悉!年幼時,母親也是這樣攙着我的。我不禁感慨萬千,心靈的深處有一種最可貴的東西那就是母愛。母親在我生病時用酒精棉擦過額頭的一瞬;母親為我洗衣時重複的呆板單調得不能再單調、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動作;母親為我細細講解英語題的時候……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分分秒秒!母親實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我心中不免升騰起一股莫名的悲哀,我看見了刻在母親額上細密的魚尾紋,我看見了母親頭上稀疏的白髮,我挽着母親略顯蒼老的手,想到母親有多少根頭髮為我而白!有几絲皺紋為我所生!

  我握着母親熱烘烘的手,心裡騰起一股暖意,希望時間定格在這美好的時刻。但是時間畢竟要逝去的,我和母親走了半個多小時,便轉身走向回家的小路上……

  我迷茫地喊着“不要走,再留一會兒!”我猛一抬頭,我仍然禁錮在題海中……已是早晨5點多,媽媽已經起床了,我對媽媽說:“我們去散步吧!”

  我已打開了心靈的枷鎖,挽着媽媽的手一步步走出門,走向……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一起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一起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