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還我自由,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還我自由,好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從小就沒有自由的女孩,應為家庭的原因,我從小就吃了很多苦,從小母親就鍛煉我,讓我可以獨立。我渴望自由,媽媽,請還我自由,好嗎?

  自由,我做夢都在渴望。5歲的時候,我就幫媽媽干一些簡單的家務;6歲,我就學會了做飯;7歲,我就在地里干農活;8歲,家裡的大大小小的家務事全都由我來做;9歲,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從上一年級開始,我就成了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不能出去玩,只能學習、學習、在學習。到初中,和同學一起玩的時間都沒有,媽媽給我買了大量的試卷、複習提綱。讓我又做卷子,又背課文,又給我報補習班。放了假,媽媽還是不讓我出去,別的孩子一家出去又是逛街,又是旅遊,而我,只能在家學習,我想要自由,我想和別的孩子一樣可以自由,可以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媽媽,請還女兒自由,讓女兒也可以在天空中像一隻小鳥一樣自由飛翔,展翅高飛。女兒知道,您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女兒好,但是,女兒真的需要自由,我渴望自由。我不想做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想要飛翔。

  媽媽,請還女兒自由,女兒真的好愛你,請你把自由還給女兒,女兒真的很需要。謝謝你,媽媽,把自由還給女兒,好嗎?

  初二:馬景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還我自由,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還我自由,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