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果子成熟了,讓人垂涎三尺;糧食豐收了,農門伯伯露出了笑臉;秋天的樹葉更是數不勝數,每一片各不相同,秋天的樹葉讓秋天絢麗多彩: 銀杏樹葉隨處可見。遠遠望去,像一把把蒲扇掛在樹頭。風乍起,又好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順着風勢飛向,有的飛向遠方,有的朝着陽光,有的投向了大地的懷抱。隨手摘下一片,他全身綠色,它的邊緣是金黃色的,好像誰給她繫上了一條絲綢。它的正反面反差較大,樹葉上布滿了像絲一樣密密麻麻的樹莖。摸上去手感很好。用鼻子仔細聞,它帶着一種像茶葉般純樸的清香,好美。 說到秋天的樹葉,我比較喜歡楓葉。看着火紅的楓樹林,就像一處在燃燒的烈火就像一處在燃燒的烈火燃燒出了秋天的魅力。楓葉有五葉的,七葉的等等。楓葉的葉莖很清晰,好似人的手掌。在每片葉子的邊緣,有一個個鋸齒。看似鋒利,其實很柔軟。每片葉子的大小都不一樣,千奇百怪,葉子的形狀與眾不同。聞一聞,雖然沒有桂花那麼香,可沁人心脾,所以我喜歡楓葉。 秋天的樹葉是那麼美妙,讓我們用美的眼睛去欣賞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