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姑娘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弟弟在湖邊休息,“撲通”一聲,秋姑娘跳進水裡玩耍,嚇走了在湖邊休息的夏弟弟。秋天來了! 

  你看,街上到處不都顯示出了秋天的來臨嗎? 

  秋姑娘化作一陣風,親吻了綠色的樹葉,一下子全變成了黃色。金黃金黃的,飄落下來。像一個仙子,更像一個舞蹈者,旋轉着,跳躍着......落在地上,被人們睬踏,人們感慨:“秋天來得真快呀!”彷彿一天下來,秋姑娘把所有的葉子都親吻了一遍,樹葉旋轉着,跳躍着,嬉戲着,落在地上。 

  秋姑娘又化作了甘甜的雨水,滋潤了田裡的秧苗,使秧苗掛上了沉甸甸的稻穗,把稈子都壓彎了腰,笑盈盈地等待農民伯伯的收割。微風一吹,稻穀們像一片大海的波浪,上下起伏;又像一段金黃的綢緞,是那麼細,那麼的軟...... 

  秋姑娘又化作一束陽光,照耀在果園裡。果園變得熱鬧了:橘子掛滿枝頭,壓得大樹都低下了頭;紅彤彤的蘋果向外冒了冒頭,確實是秋天到了,淘氣地迫不及待地從樹叉中跳了出來,掛到枝頭上;石榴大姐也來湊熱鬧,她滿臉脹得通紅通紅的,還有點害羞呢! 

  秋姑娘又化作...... 

  秋姑娘不斷地造福人類,默默奉獻。你瞧,她又跑着跳着去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