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開幕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開幕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送走了可愛俏皮的愚人節,又送走了樸實辛苦的勞動節,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令全世界兒童興奮的節日——六·一兒童節。當然,在我們這個無悠無慮的年齡階段,不光是六月一日才格外開心,我們每一天、每一個瞬間都是快樂的。 

  童年是一盒盒彩筆,畫出五彩繽紛的童年,我們就是畫中的主角;童年是一個個音符,譜出優美悅耳的童年,我們就是譜中的主題;童年是一首首歌曲,唱出美好動聽的童年,我們就是歌中的高潮。 

  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白雲依舊從天邊飄過,鳥兒依舊在樹梢飛過,花兒依舊在草地開滿,露珠依舊從葉梢掠過。但“六·一”這個瞬間,帶給我們太多太多不在意料之中的驚喜。 

  六年級的大哥哥姐姐們,等你們完成畢業考試,就要告別小學的童年時光,換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學習。雖然你們不再擁有“兒童節”,但是請你們記住,有童心的人永遠不會老。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開幕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