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媽媽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賀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全國婦女的節日。 

  今天,每個婦女臉上都掛着微笑,大街上洋溢着歡樂與笑容。她們今天把自己打扮得十分漂亮,因為這是她們自己的節日,一定要喜氣洋洋地過,要給人一個美麗的印象。 

  我打算送給媽媽一個禮物,絞盡腦汁地想了一大會兒,終於想到了一個主意:還是送賀卡吧!送這個媽媽一定會非常高興。 

  我說做就做,立刻從書櫃里取了一張彩紙和一盒彩筆,我先用圓規畫了一個大圓,又用鉛筆在圓的兩旁畫上了一對翅膀,頭上畫了一個光環,我畫的是一個“圓”天使,能圓人間所有夢想。然後,我用彩筆描了一下邊,把光環塗成金黃色,十分好看。接下來我用剪刀把圓剪下來,再用彩筆寫上“賀卡”這兩個大字,然後寫上祝福語:親愛的媽媽,祝您婦女節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寫完后,我又畫了幾個氣球和花朵和一個大紅心,大功告成,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媽媽回家了,我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由驚訝轉為高興,笑容漸漸浮現在臉上,然後驚喜地說:“女兒,你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接着用手摸了摸我的頭,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三八婦女節請大家一定要給母親祝福呀!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