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翔,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 

  當你離開賽場的那一刻,所有的觀眾都十分的震驚。但是後來我們弄清你退出比賽的原因,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為你獻上一束花。 

  我真的想不明白,那些罵你的人。為什麼要罵你?也許有些人會說,因為你退出比賽。但是我要說:“劉翔退出比賽,是為了燦爛的明天。”在那些人眼裡,你只是奪冠的工具,獲得虛榮心的工具。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氣憤。 

  你不是工具,你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你打破了我們亞洲人在田徑場上跑不快的歷史,是你給我們中國真了光,即使這次你沒有參賽。 

  劉翔退出比賽,是他願意的嗎?你們難道沒看見他起跑前那痛苦的表情嗎?如果只有輕微的疼痛,他會放棄嗎?為了這一次奧運會,他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心血,但是換來的只有你們的辱罵。這不僅僅是你們的夢想,更是他的夢想。你們只注重結果,你們為什麼不看看那些心酸的過程呢?比賽前,他的腳劇烈的疼痛,於是孫海平教練請來了腳底按摩師。但是那種按摩時劇烈的疼痛,常人是無法忍受的,但是劉翔他挺住了!他撐過去了!劉翔,好樣的! 

  他那麼堅持為的是什麼,他為的是不讓我們這些關注他、支持他的人失望啊!他為的是不讓辛辛苦苦培養他的孫海平教練失望!他為的是給中國真光!他為的是超越自己的極限,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換來的又是什麼? 

  你們有資格指責他嗎?又不是疼在你的身上,又不是疼在你的心裡,我想你們這些人也是不會明白的。換作是你,你堅持的下來嗎?難道只是嘴上的功夫,光說不練嗎?這能讓人信服與你嗎?我們應該為他祈禱。祈禱他的病能趕快好起來,再重新站上比賽場。我相信那時你是最閃亮的,展現飛人的一面。 

  在賽場上,你的對手只有你自己,不是因為你奪得過冠軍,而是每個人的對手只有自己。只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了,只要沒有對不起自己,那麼即使你是最後一名,你也是冠軍。在此我也要為那些沒有奪冠的人喝彩,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在出發,你永遠是我們的第一名。就像歌詞里說的:把過去的回憶,留給昨天,今天起,要夢更甜。劉翔,飛起來吧!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 

  成功的花兒, 

  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 

  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要給你獻上一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