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本質上是給予而非獲取。——題記

  愛是春風,在你受傷時,撫摸安慰你的傷口;愛是陽光,它的照耀讓向日葵看到了方向;愛是水珠,也許渺小,但匯聚起來,卻可以有無窮巨大的力量;愛是美夢,雖可能有些虛無縹緲,卻可以讓人重新鼓舞起自信,重新樹立起希望,找到前進的方向,而這份有巨大力量的來源是溫暖的手。

  你找不到生命的希望了,讓我握住你的手,帶你一起走,走向彩虹,重新看待世界的絢爛繽紛。

  曾經的“512”的地震,你是否已經忘記了;那八級的強烈地震,還有連接不斷的餘震,你是否還記得;那奄奄一息的生命,你是否能感受得到生命的微微躍動呢?

  在來勢洶洶的自然災害面前,生命的垂息還能存留住嗎?在多少震區現場,志願軍們用雙手挽救一個個生命,用那雙充滿溫暖卻粗糙的手握住那些需要光明的生命,它們要為自己的生命爭取一個重生的機會。

  讓我握住你的手,把力量傳給你,讓希望之光把你籠罩,把你從困難的深淵中拉出,讓生命之光重新燃起吧!

  山東淄博臨淄區淄博市初二:咋辦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