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凄涼,一抹月光灑進窗檯,今夜怕是無眠了。憶起昨晚,我與母親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摔門而出。這一摔。不僅摔碎了親情,也摔碎了母親的心。

  這晚借宿同學家,看見同學與母親親昵的樣子,鼻頭一酸,便起身上樓,在那一剎那,我彷彿覺得我是個棄兒,眼眶微紅,視線轉向窗外,窗外落葉隨風飛揚,待到塵埃落定便找到歸宿。而我呢?何時才能塵埃落定?何時才能找到我的歸宿?窗邊落葉飛揚,我的思緒漸漸飄向遠方,回憶泛起了漣漪,腦海飄蕩着我們的曾經。

  又憶起,我拿着獎狀進門時母親歡喜的笑靨,我似乎還能憶起母親微老的容顏以及眼角因微笑而皺起的細紋。

  窗外下起了小雨,天微寒。轉身關窗。又坐回床上,拿起A的耳麥,聽着耳麥傳來的歌曲,不自主的又憶起,小學系鞋帶的情景,那時笨拙的我還沒有學會系鞋帶,是媽媽吧,在我的小鞋上系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我高興的拍手叫好,當時覺得母親的手好巧,是世上最好的母親。思此,嘴角揚起一抹幸福的弧度。這時,A君推門走了進來“別鬧了,你媽和家人滿世界找你呢!”

  我微怔,看着不知何時散落的鞋帶,陷入了深思。

  一夜無眠……

  第二天,在A的陪同下,我回到了家。久違的溫暖湧上心頭,昨晚似乎過了一個世紀,此時的我已經準備迎接母親的斥責了了,到了客廳,只見母親一臉疲憊的躺在沙發上,一見我,立刻站了起來用力的擁住我,我預期的斥責沒有到來,只是這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母親張羅着飯菜,父親下樓買飲料,面對家人的變化,我有點措手不及,然而,當那碗香噴噴的大米飯端到我面前時,淚水再也控制不住的決了堤,母親看見我哽咽的樣子,眼眶微紅,“傻孩子,哭什麼?回來就好啊!”

  望着母親微紅的雙眼,我開始後悔我的意氣用事。

  母親,我多想告訴你,我愛你,僅此而已。

  在母親的叮囑下,我進入了夢鄉。

  一夜好眠……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莘塍鎮第一中學初二:洪錢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