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想告訴你 

  只記得那時的我哭得很傷心。 

  只記得那時的爺爺放下手中的遙控板。 

  只記得那時爺爺走進我的房裡,苦口婆心的說了什麼。 

  只記得那一個夜晚群星璀璨,照亮了我的心窩,前所未有的暖洋洋。 

  我真是一個脆弱的人吶,怎麼記憶里到處都是流淚的背影,總是要有人開導,為了那麼一點小事。 

  爺爺他說著什麼,他說著什麼,說到最後,我笑了。 

  我從小到大總是犯錯,那原因有我的任意妄為,有我的委屈不解,有我的……爺爺,一直充當保護神的角色,他安慰我,叫我釋懷,叫我去認錯。他總在寂靜無人的時候,給我的心靈上一課。爺爺就像一個老朋友,慈祥,和藹,可親,經歷過磨練,他是兩代人的依戀。是的,他是長者,但他更是我的心靈導師。 

  只記得那時的我隨口說了一句話。 

  只記得那一天奶奶跟我說蘿蔔豐收了。 

  只記得那白白胖胖的蘿蔔慢慢褶皺,慢慢脫水,慢慢變干。 

  只記得我夾起腌制好的蘿蔔乾放進嘴裡,說,好。爺爺笑了,被烈日晒黑的皮膚霎時放出了光亮。 

  我真是一個嬌生慣養的人吶,是什麼千金大小姐嗎?隨口一句無心的話,讓爺爺流了多少汗,吃了多少苦?累壞了吧,我的爺爺。 

  爺爺他笑着,他笑着,笑到最後,一臉幸福的滿足。 

  我從小到大想要吃什麼,玩什麼,喝什麼,終是爺爺去種,替我去買,盡他最大的努力。我是何德何能?幾世修來的好福氣?讓自己享受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公主待遇?小時候,我纏在爺爺的身後,問他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現在,我還是好奇的在他身後,問他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問不厭,也吃不厭。 

  爺爺,我多想告訴你,你的孫女已經長大了,她學會自我開導了,她曉得糧食可貴了,她不會讓您擔心了,她,長大了。 

  我曾經多麼幼稚的想,爺爺,您能夠不老,還能永遠的年輕點,再年輕點。可是我這個小小的願望,比不上時間來得那麼快,看您的頭上,已爬滿了銀絲。 

  我錯了,爺爺,我不該,不該任性。 

  可是,後悔,已來不及。 

  爺爺,我多想告訴你,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