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說聲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謝謝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雕刻家,用心的刻刀,細心地把粗糙的毛石,雕琢成千姿百態的藝術精品。

  雖然事情已過四年多了,但我卻依然記得。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家發了高燒,第天就要開學了,只好打了一針。但爸爸說不能耽誤上課。

  第二天,熬過了漫長的一天,終於可以睡覺了,好累好累。到了宿舍就倒頭大睡,連鞋都沒脫。

  “王思文”,生活老師叫着我,我暈呼呼地坐了起來。“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看你臉通紅的。”老師說。“沒事,睡一覺就好了。”接着就又睡了下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總覺得身上好熱,我難為情的叫老師。“老師,我好難受啊!”老師摸了我摸我的頭,讓我坐下來量溫度,說讓她給班主任打電話。

  “38.9,趕快去樓下找你班主任,讓他帶你去看看。”我總覺得很對不起老師,都一點多了把老師叫醒。我低下頭向班主任走過去,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我坐在班主任車后,老師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說:“夜裡冷,別有凍感冒了。我刺客好感動啊。出了校門,我抬頭望着天,連星星都不知到哪去了。

  的確,夜晚的風吹得我好冷好冷,我蜷縮着身體,班主任說:“你冷不冷啊。”我都這麼麻煩老師了,怎麼還能讓老師給我衣服呢,我搖了搖頭。但是老師還是停了下了,用自己的衣服給我穿上。我本想拒絕,但不知如何開口,沉默得低下了頭

  好睏,我睡在班主任背上,感覺好溫暖。老師您就像一位慈母呵護着我。

  到了醫院,醫生幫我輸完液,我便漸漸入睡,後面的事就不知道了,直到第二天起來,睜開眼看見的是老師躺在床邊,此刻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眼淚從眼裡涌了出來。

  啊!老師,你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人,你就好比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撐起一片晴空。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思文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