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天似乎比以往來的更早一些。

  我躺在房間里發懶,一隻燕子忽的停在了欄杆上。也許它是在招呼他的同伴,於是又有兩隻燕子翩然而至。它們輕轉着身子,輕吟起歌來。我知道春天來了。

  那麼,到外邊去看看如何呢?

  前幾年新栽的小樹,已經開滿了整個園子。並不是我用詞不準確,那近似於花的樹周邊已染上了玫瑰似的紅,挺整齊地排列在小樹旁。好似整個園子都沐浴在這浪漫的紅中。但我的眼前彷彿看見有許多蜜蜂忙碌地飛着,也聽得它們嗡嗡地鬧着。這些好久不見的粗心的小傢伙們,連你們也錯把這些樹當成花了嗎?俯下身看,一株連着一株,迸發著蓬勃的朝氣。但其中也有極個別的顏色,尤其突出的就是黃和白。

  在這片紅的海洋中,混進了幾棵稍高的榕樹。雨滴和陽光就如同一條條的大榕樹上的樹枝,枝枝下垂,入地生根。這麼多樹枝在大地裡面息息相通,吸收着大地母親給予它們的生命的延續,雨就是這春天裡的精靈,無私的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於是那點黃也就隨之閃耀着。

  至於白色,則是真真實實的花,只不過這些花並不像是從哪茂盛的枝葉中開出來的,倒像蓮花的花開瓣顫似的冒。大束大束地鋪下來。葉綠的像要滴出水來。這星星點點的小白花也在葉中忽上忽下地跳動着,奔騰着。

  接着的便是鋪天蓋地的綠,四季如春的松樹,顏色淡一些的桂樹,還有斑斑駁駁的竹葉,錯綜相間,遠處是難得的同綠,沿着弧線生長着。這些綠卻是不同的,它們緊挨着,不分你我,爭先恐後地展示着它們的青春。頗有些撼天震地的的氣勢。無奈隊伍不夠龐大,幾簇深竹就截斷了它們的路途。奇怪的是,幾乎所有的樹都是朝着谷底,彷彿那濃重的大霧是它們噴出來似的。

  春天是最不愁顏色的季節,且多半是由花創造出來的。草叢中托起千百朵小花,那樣紅艷,每朵花就像一團燒的正旺的火焰。皎黃的花似乎開得更美了,是否慵懶的秋日忘記收去它這一件衣裳?草坪也透出了綠意。多美啊!紫紅的,潔白的,天藍的,不知名的,知名的遍地開滿,像天上的星星,在微風中對我眨眼睛。就連菜地里的油菜花也迎來了春天。榆樹上展開了一襲襲的新褶褶。楊柳抽出了一絲絲的新芽。我走過小道,而春天,你在我頭頂上留下一串鳥鳴。

  雨停了,土壤的香氣在田野里飄揚開來。河流淺淺地流過,空氣中瀰漫著歡喜的聲音。

  讓我們將一顆感恩春天的心,串成一串串花苞,獻給春天。

  初二:卓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