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搖曳的罌粟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搖曳的罌粟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中搖曳的罌粟花 標籤:罌粟花作文 搖曳作文 罌粟作文 風中作文

用雙眼,去尋找曾經迷失的道路。耳朵可能會騙你,但眼睛不會。
假如,雙眼被利益蒙蔽,那麼還有一顆真心。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分晝夜。”死去,還是委屈的活?不知道……
天空的流星,過去了,也就再也無法重新滑翔。
人呢?逝去了,靈魂,還能再復活嗎?不知道……
看着天空發獃,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此時,人的心,才是最無瑕疵的時刻。
爾虞我詐,生活的組成。避開它,才能收穫寧靜。
用心,去換心。只有袒露真心,別人才會對你釋懷。 
(二)用雙眼,去尋找曾經迷失的道路。耳朵可能會騙你,但眼睛不會。 如,雙眼被利益蒙蔽,那麼還有一顆真心。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分晝夜。”死去,還是委屈的活?不知道…… 天空的流星,過去了,也就再也無法重新滑翔。 人呢?逝去了,靈魂,還能再復活嗎?不知道…… 看着天空發獃,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此時,人的心,才是最無瑕疵的時刻。 爾虞我詐,生活的組成。避開它,才能收穫寧靜。 用心,去換心。只有袒露真心,別人才會對你釋懷。

您正在瀏覽: 風中搖曳的罌粟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搖曳的罌粟花 暫無評論